林書豪到成都抱貓熊 「國寶」搶盡球星風采

▲林書豪和家人在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參觀(台灣稱「大貓熊」)。(圖/成都商報-東方IC / 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NBA火箭隊球星林書豪29日到四川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參觀(註:台灣稱大貓熊),穿上保護衣抱起一隻1歲左右的貓熊,開心地說,自己從小就很喜歡動物,「這隻貓熊好重,可是很好玩。」頻頻讚美貓熊可愛。

林書豪此次大陸行訪問上海、北京、天津、四川,進行商務和慈善公益活動,也將在四川蘆山地震災區與青少年互動,成都是林書豪的最後一站,29日一行人一到四川成都,就直奔「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和貓熊親密接觸。

▲林書豪抱1歲左右的貓熊。(圖/成都商報-東方IC / 東方IC)

林書豪說,他曾在加州的聖地牙哥野生動物園見過貓熊,這次則是人生第一次抱抱可愛的貓熊,讓他非常興奮、感動。他將在四川停留至8月底,行程有多場商業活動,以及到雅安災區探訪災民,也笑說垂涎四川火鍋已久,有機會一定要吃。

▲到底誰才是大明星?照片會說話,林書豪似乎輸給貓熊。(圖/成都商報-東方IC / 東方IC)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