擀麵棍暗藏機關,烘焙專用器具新革命

圖、文/生活童話

大部分的糕點都需要使用麵粉製作,因此擀麵棍也成了基本也最重要的器具,用來將麵糰、麵皮擀成適當的厚薄度,擀完後的半成品大部分則使用在糕點的外皮上;由Quirky所發表一款則對擀麵棍想了一個創意擀麵棍,將把手及內部成為填裝麵粉的工具,讓擀麵棍也能一棍兩用!

7

設計師將Twisted Sifter擀麵棍內部巧妙設計成中空圓筒狀,並將把手部分製作成了可盛裝麵粉的容器,讓揉製麵粉時的動作能一氣呵成。

5

Twisted Sifter簡單俐落的設計,需要多少麵粉就先填裝進擀麵棍裡,讓製作糕點時方便作業而不狼狽。

8

而Twisted Sifter細節處,在手把勺上設計了洞孔,因此在製作過程中需要麵粉時,直接將手把從擀麵棍滑出一些,就可以輕而易舉的撒上麵粉。

6

為了不讓手把不甚滑出,也加上了卡榫固定。

3

一個貼心的改良設計,讓待在廚房烘焙的過程變得愉快又輕鬆,也節省了更多時間。

2

而Twisted Sifter手把勺的塑料與棍身的不銹鋼材質可簡單清洗,致力於生活物品上的創新設計,當感受到實質的便利與實用性,減少了不必要的時間,不會讓最一開始的美意因為一些小困擾而變質,不也是一種生活中的小小幸福感嗎?,相信這樣的幸福也成為了設計師們源源不絕的設計動力。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推不倒~ 輕鬆拿~ 安心好用吸奇杯!

筷.叉匙三合一攜帶方便環保方便健康時尚

矽膠小熊烤模,環保材質取代傳統紙製與鐵製烤模。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