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後13天奇蹟復活? 費城女屍太像本人遭錯葬

▲美國一名女子傑克森死後復活,其實是一具長得跟她太像的屍體遭到錯葬。(圖/取自NY Daily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死掉的人在葬禮後突然出現?美國費城現年50歲的雪洛琳傑克森(Sharolyn Jackson),7月18日通報失蹤,7月20日被警方發現一具符合她特徵的女屍,拍下照片請親友指認,親友都表示女屍就是傑克森,沒想到傑克森竟在葬禮後13天突然現身。

悲痛不已的家屬於8月3日為傑克森舉辦葬禮,但13天後,也就是17日,傑克森竟出現在費城一個精神療養機構,家人接到消息既震驚又開心。奇怪的是,費城衛生部當時處理那具無名女屍時,完全按照標準程序,而且2名親友都指認屍體是傑克森無誤

找到還活著的傑克森後,認屍的親友表示,因為當初警方提供的照片是黑白照,那具屍體看起來很像傑克森,才會導致這樁烏龍錯葬案。目前警方正著手調查,被錯葬的無名女屍到底是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