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走「藍毯」 薛米契爾、妮娜杜波夫露球比青春

文/Hully

2013全美青少年票選獎(Teen Choice Awards),8月11日晚間於洛杉磯吉普森圓形劇場(Gibson Amphitheatre)舉行。青少年票選獎號召美國14至19歲青少年,在網路上選出心目中喜愛的電影、音樂、戲劇、流行名人…等,得獎作品、明星可說是當年度的青少年流行文化指標。頒獎典禮新星雲集,女星們諳知「年輕就是本錢」,穿著打扮比美比辣,在「藍毯」上好身材大方秀!

   

▲(左)薛米契爾深V搏版面。(右)妮娜杜波夫V領潑墨套裝吸睛。(圖/達志影像)

影集《美少女的謊言》(Pretty Little Liars) 入圍本屆電視劇最佳劇情片,身為主角的混血美女薛米契爾(Shay Mitchell),與劇中演員共同出席頒獎典禮。薛米契爾一身古銅肌膚,穿上Jenni Kayne連身褲,火辣深V超性感;腳踩Jimmy Choo高跟鞋,技壓群芳優雅登場。 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 以《吸血鬼日記》(The Vampire Diaries)入圍本屆科幻電視劇類最佳女主角,身穿J. MENDEL的潑墨套裝,胸前大V領凸顯她「骨感又有料」,搭配DOLCE&GABBANA高跟涼鞋,拿著DEVI KROELL手拿包,華麗不失青春活潑。

   

▲(左)麥莉希拉全身Saint Laurent。(右)安娜坎普的蕾絲洋裝很細緻。(圖/達志影像)

麥莉希拉(Miley Cyrus)前陣子才為Marc Jacobs義賣T恤擔任全裸模特兒,作風大膽的她難怪入圍最佳潮人!麥莉全身上下由Saint Laurent打點,從蕾絲T、bra、皮裙到高跟鞋,搖滾中夾雜甜美,完全穿出她的個性。身為影集《歌喉讚》演員的安娜坎普(Anna Camp),當然不會缺席這場流行盛典。安娜的Emilio Pucci洋裝做工精緻,薄荷綠色調洋溢青春,蕾絲、亮片混搭拼接熱鬧活潑,胸前的水滴狀挖空更是露得妙!最後配上Rupert Sanderson的銀色尖頭高跟鞋,讓人見識女孩樣的性感與質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