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服露肩露腰 莉莉柯林斯甜美跑宣傳

文/Hully
由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主演的電影《天使聖物:骸骨之城》(The Mortal Instruments:City of Bones),即將在月底上映。為了宣傳新片,莉莉最近可是行程滿檔,首映會、頒獎典禮、跑趴…大小活動不缺席。雖然必須與前男友,同時也是劇組演員的傑米坎貝爾鮑爾(Jamie Campbell Bower)合體出席,但和平分手的兩人見面完全不尷尬,甚至還大方摟肩合影!

身材嬌小的莉莉,喜歡能拉長身材比例、修身效果佳的禮服,因此服裝顏色多以黑白色調為主,把視覺重點集中在剪裁與設計上。學習莉莉的穿著,小隻女孩也能穿出九頭身!

  
▲(左)莉莉柯林斯現身洛杉磯Cinerama Dome電影院和加拿大多倫多(右),出席新片《天使聖物》首映會。(圖/達志影像)

莉莉月中現身洛杉磯Cinerama Dome電影院,替《天使聖物》首映會盛裝站台。Cushnie et Ochs的象牙白洋裝,宛若「剪紙」般的斜肩中空設計,將莉莉打造為性感女神,凸顯她骨感迷人之處。

相隔兩天,莉莉赴加拿大多倫多,繼續出席首映會。一襲Houghton Chante的白色蕾絲禮服,正面看似端莊優雅,其實玄機暗藏背後,大片裸背放送性感,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左)莉莉柯林斯出席時尚雜誌派對,以及(右)全美青少年票選獎頒獎典禮。(圖/達志影像)

身為封面人物的莉莉,月中出席美國時尚雜誌《Flaunt Magazine》在比佛利山莊所舉辦的派對,並順便為荷蘭潮排「G-Star」站台。Roland Mouret的白色上身特殊摺疊設計,巧妙露肩露腰,搭配同品牌的黑色鉛筆裙,暗藏緞面拼接,讓莉莉像個包裝精美的小禮物,到哪都討喜。

年紀輕輕就擔綱電影女主角,莉莉想當然是青少年偶像!月初出席「2013全美青少年票選獎」時,以Houghton的黑色T恤搭配Fausto Puglisi的印花裙,裙子前短後長的設計讓莉莉既俏皮又優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