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拉索恩跑趴 穿Armani神秘又甜美

文/Hully
《InStyle》雜誌於當地時間8月14日,在西好萊塢舉辦夏季時尚晚宴(InStyle Summer Soiree),女星、名人齊聚,星光熠熠。輸人不輸陣,宴客們紛紛祭出當季最in服裝,展現自己的時尚品味。綜觀會場,不難發現今年名人們在服裝上偏好「亮彩、飽和x大塊面積」,上身亮麗顯眼,輕鬆打造自信風采。

   

▲(左)貝拉索恩以Armani的水彩風洋裝現身會場。(右)愛絲莉瑪德克維穿連身褲,大膽秀出好身材。(圖/達志影像)

當紅小甜心貝拉索恩(Bella Thorne),以Armani的水彩潑墨風洋裝現身會場,暗色調的貼身洋裝讓紫色翻領與大紅唇更顯耀眼!拎著Charlotte Olympia的硬殼手拿包,小小年紀的貝拉渾身上下充滿了迷人的神秘氣質。影集《復仇》(Revenge)裡的時髦女星愛絲莉瑪德克維(Ashley Madekwe),穿著Diane von Furstenberg的繞頸連身褲,大膽秀出好身材,腰上的Chanel復古皮帶更讓全身焦點集中在「腰部以上」。瑪德克維穿得這麼性感,開心笑說:「一定會把今晚照片放上Instagram的啊!」

   

▲(左)卡蜜拉魯丁頓的兩截式洋裝,讓她大露小蠻腰。(右)茱莉安哈克的亮橘長裙非常亮眼。(圖/達志影像)

卡蜜拉魯丁頓(Camilla Luddington)挑了Paper London的兩截式洋裝,大露小蠻腰,結合洋裝的特殊造型、緞面布料與飽和色調,成功吸引眾人目光。歌手茱莉安哈克(Julianne Hough) 大膽撞色,以Bec & Bridge白色無袖背心搭配Halston Heritage的橘色魚尾長裙,自信又有活力。「我愛死泳池派對了!」茱莉安興奮地說,夏天快結束了,打鐵趁熱,一定要在派對裡找些樂子!

◄夏內格萊姆斯以簡約色調穿出個性。(圖/達志影像)

以影集《新飛越比佛利 (90210)》走紅的女星夏內格萊姆斯(Shenae Grimes),當天也出席這場名人盛宴。勁裝登場的她,以黑色皮褲搭配黑白直條紋夾克,簡約風格在眾多禮服中殺出一條血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