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吳宗憲劈腿通姦王 宋新妮前男友公然侮辱罪起訴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女藝人宋新妮前黃姓男友在與宋交往期間,懷疑宋女與本土綜藝天王吳宗憲餘情未了、搞曖昧,在接受外界採訪時公開颷罵吳是「劈腿王」、「通姦王」,吳不堪平白受辱,向台北地檢署提告,檢察官22日依公然侮辱罪起訴黃男。

吳宗憲無端遭宋新妮前男友辱罵劈腿王、通姦王,吳提告,黃被依公然侮辱起訴。(圖/本報資料照)

黃姓男子和女藝人宋新妮原是男女朋友,現已分手,黃、宋2人交往期間,黃男一直認為宋新妮和吳宗憲之間存曖昧,於是,黃男在2011年12月30日,接受平面媒體記者電話採訪時,竟以「劈腿王」、「通姦王」等語辱罵吳宗憲。

黃男受訪相關內容被製作成影片,並被刊登在媒體網站上,供不特定人點閱觀看,吳宗憲在獲知遭黃男公開辱罵後,便據狀控告黃男。

檢方勘驗在媒體網站影片後,發現是記者分別電話採訪宋新妮及黃男,時間則為黃男與宋新妮分手,雙方在網路上互相指摘,並且又傳出宋女與吳宗憲「舊情復燃」後,台北地檢署22日全案偵結,檢方認定黃男犯行明確,而依公然侮辱罪嫌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