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召300位尼特族開公司 每個人都是主任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想Follow這個點子的後續發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社會越來越多尼特族(Neet),這些青年在家無所事事,一點社會生產力也沒有;據《朝日新聞》報導,日前由東京國立奧林匹克紀念青少年綜合中心舉辦,要創辦一個全部工作人員都是尼特族的公司,而且300名尼特族員工全都是主任

沒有升學、不就業也不進修,連參加就業輔導都嫌懶,這些終日無所事事的青年族群就是「尼特族」。而東京代代木的國立奧林匹克紀念青少年綜合中心,為了讓這些尼特族跨出社會的第一步,竟然發起由尼特族開公司的想法,招募了300位尼特青年,設立「NEET株式会社(暫稱)」,而且大家的職位都是主任,這讓許多人跌破眼鏡,不禁問:「連社會常識都沒有的尼特族,到底要怎麼開公司?」

▼尼特族們跨出的第一步,竟然就是當公司元老主任!(圖/截自朝日新聞)

這些被選中的尼特族,他們真的不知道該做什麼,為此,國立奧林匹克紀念青少年中心特地開了合宿,教授他們必須的知識,有100位以上的尼特族參加,其中不乏連打工的經驗都沒有、踏入社會經驗都是第一次的人,但他們非常興奮,表示「公司的設立日就訂為『尼特節』吧」、「要不要舉辦一場打破常識的記者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