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冰櫃、敷披薩 日員工瘋搞怪自拍害店家休業道歉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些員工也太沒道德了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年輕人最近可能沒事幹,在推特流出許多許多惡搞自拍照,有員工爬進店裡的冰櫃乘涼、還擺出搞笑表情,也有人咬著要販售的食物自拍,搞的消費者人心惶惶,更噁的還有把條碼掃瞄器拿來掃自己的鼠蹊部,害的店家通通對外道歉,還關門整頓。

▼店員鑽到冰櫃裡面去,冰淇淋上都有噁心的體溫啦!(圖/取自推特)

也不知道吹的是什麼「瘋」,日本餐飲服務業員工流行在自家店面自拍,不過可不是一般的照片,最早開始在羅森便利商店,員工趁著值班同仁不注意,躺進賣冰淇淋的冰櫃,還找朋友幫拍照上傳臉書,之後引起大眾對超商衛生管理的質疑。

還有像是Bronco Billy牛排館,員工上傳了張照片,表示自己正待在餐廳的冰箱中,還說「我正在打工的地方,再10分鐘就下班」,結果牛排館對此道歉,還發出道歉及臨時歇業聲明,以便在全店徹底消毒,及員工重新培訓作業。

▼鑽進冰櫃、拿掃碼機掃鼠蹊部,結果害店家對外道歉、還丟了合作合約。(圖/取自推特)

不只如此,全國連鎖的漢堡王也出問題,員工躺在堆成小山的漢堡麵包上,被批糟蹋食物;丸源拉麵店的女高中工讀生,則把熱狗等食材含在嘴裡拍照;以及必勝客店員,把披薩麵皮網臉上用力一壓,弄出五官的形狀後,找人拍照po到推特上,結果上述店家都因此賠償消費者,甚至有的面臨休業慘況。

▼玩食物的舉動更不可取!(圖/取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