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失戀,要砍就砍!」弱女ATM前罵跑持刀劫匪

▲監視器錄到張姓嫌犯接近被害人。(圖/警方提供,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一名張姓男子在廈門持西瓜刀和匕首,貼近ATM要脅領錢的民眾行搶,得手2次後,第3次盯上一名年輕女子,沒想到這名女子不但不肯給錢,還對他說自己剛失戀,心情很糟,「要砍就砍吧!」接著是一頓咒罵,張男就被罵跑了。

《東南網》報導,張男在7月29日晚間搭火車從浙江到廈門,身上的300元(人民幣,約台幣1500元)買了車票後所剩無幾,他在網咖過夜,第二天一早便用剩下的錢買了西瓜刀和匕首。

張男貼近ATM持刀要脅民眾行搶,在7月31日0時和7月31日20時左右各得手一次,分別搶了400元和650元(人民幣,共計台幣約5140元)。但21時他遇上一名失戀女子堅持不給錢,還說心情很糟糕,要砍就砍吧!把氣出在他身上,對他一陣惡罵。

前2次的被害人報案後,梧村派出所第二警務隊將監視器畫面截圖製成大量「通緝令」,分發到轄區的各賓館、社區。8月1日中午,張男就到梧村派出所自首,並交出1把西瓜刀和2把匕首。問他為何自首?張男坦言,看到貼在賓館的通緝令照片,他覺得「很不光彩」,很對不起被搶的人,也非常害怕,並且供出被失戀女罵跑的經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