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鐵達尼,創意筆筒的簡約意念!

圖、文/生活童話

奧林匹克級郵輪,在1912年進行首航時撞上冰山後沉沒,其規模與死傷程度一直到現在都令世人震撼,除了電影的推波助瀾,對於鐵達尼號的神秘更不斷的存在世人心中,台灣科學教育館便推出"重返鐵達尼"的相關特展,為的就是盡可能滿足世人好奇心,但談了這麼久,到底跟今天的設計品有什麼關係?其實是以色列設計公司的另一新作,以鐵達尼的意象,創作出超吸睛的辦公用品。

2

生活童話老實跟大家說,看到這個筆筒的第一印象時,我們心中不禁問號一堆,究竟這個角度斜斜的筆筒,背後到底有什麼精彩故事,居然敢將鐵達尼號的稱號背在身上。

6

但就在我們隨即看到這樣的擺設出現後,疑慮瞬間散掉!巧妙的三色搭配,再搭配少少的想像力,像不像一百多年前鐵達尼號沉沒前搖搖晃晃的模樣?!

5

長期坐在辦公前的讀者們一定有相同的感受,大部分的筆筒都是直挺挺地站在桌上,如果容器內的文具量不多還有辦法輕鬆拿取,但如果放置一堆筆的時候,可就無法簡單的拿取想要的文具。

4

與Monkey Business配合的設計師Luka特別以鐵達尼號的概念設計出這一系列文具筆筒,除了造型逗趣,內方的隔間也經過深思熟慮,前方較淺的凹槽就讓使用者放置一些體積較小的文具用品,後方當然留空間給筆類文具!

3

經典的白、黑以及紅色外型光是擺在桌面看起來就很容易聯想到鐵達尼號,但是Monkey Business的特色絕對不是只有虛有其表,經過計算的傾斜角度讓使用者在拿取文具時能夠更清楚的看到筆筒裡的內容物,不像傳統的筆筒,甚至需要使用者將整個筆筒拿起來抽取。誰說辦公室的桌面只能有枯燥乏味的文具?下次在桌面蓋艘鐵達尼號吧!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用設計品味營造你我之間共同的回憶-KOAN+ 之間

為煩忙的工作環境帶來一份樂趣~來一杯小麥草吧!

Ideas創意系列文具-綠化才是王道-鬱金香多功能收納盒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