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巷道突竄出害急剎 女騎士反嗆:路是你家開的喔

東森新聞記者董懿嫺、崔顯亞/高雄報導

你我可能都有過這種經驗,不管是開車或騎車,突然有人從旁邊的巷道衝出來,真的會讓人措手不及。高雄有一名女子騎機車時突然衝出來,害直行的汽車緊急剎車,女騎士錯在先不道歉,還回頭嗆路是你家開的喔!畫面全被行車紀錄器給錄了下來。

就像這樣車子直行在路上,突然右前方有一輛機車從巷子裡竄出來,駕駛緊急剎車還好沒撞上,才一回神女騎士接著就回頭嗆駕駛,這下真的很讓人傻眼,仔細看這一幕,女子態度惡劣,還疑似刻意擋路,接著不管號誌已經變紅燈,沒停下車就直接闖過去。

離譜的行徑就發生在高雄前鎮區,女騎士這一連串惡行惡狀的過程,全都被當事人的行車紀錄器全都錄。雖然沒有釀成車禍,但影片被PO上網後,不少網友揚言要告發她,女子恐怕難逃違規闖紅燈1800元至5400元的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