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杰樑子請網友集氣 6小時21萬人讚:「台灣需要你」

▲林杰樑兒子po文請大家替他爸爸祈禱的文章,超過21萬人按讚。(圖/翻攝自林杰樑粉絲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毒物科權威、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主任林杰樑醫師,2日送醫病況一度危急,下午3時再送入加護病房裝上葉克膜,林杰樑的兒子林泓偵,下午5時54分以林杰樑名義在臉書粉絲專頁中發文,要大家替父親祈禱,文中說「我的家庭需要他這個好父親,我們的社會需要他這個良心。」截至晚間11時54分已超過21萬人按讚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林泓偵表示謝謝大家替他爸爸祈禱,希望大家可以繼續幫林杰樑加油,不僅僅他們家庭需要一個好爸爸,社會也需要這位以良心的好醫師,長庚醫院副院長葉森洲也表示,林杰樑是國內毒物科權威,希望醫療團隊持續搶救下,可以讓林杰樑繼續為社會貢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午突然昏迷,甚至一度心跳停止,緊急送加護病房治療,一度病情趨於穩定,轉送一般病房,但下午3時林杰樑(如左圖/東森新聞)疑似肺部感染,再轉進加護病房,裝上葉克膜搶救中。葉森洲說裝上葉克膜,有可能病情會趨向不穩定,但仍會盡全力搶救這位台灣毒物科權威醫師,醫師前去會診評估時,也是以「危急」形容他的目前狀況。

葉森洲說,林杰樑有肺積水、肺水腫,院方正趕做病毒病菌的檢驗,希望儘快釐清病因。林杰樑醫師的臉書粉絲專頁2日中午後湧進不少粉絲,大家都為他加油打氣,由於他長期致力各種產品危害人體,民眾對於他並不陌生,這次他突然住院治療,引起許多民眾關心,更有許多網友在網上替他祈福,希望他病情好轉。批踢踢鄉民(ptt.cc)除了留言打氣,甚至有人留言說,願意捐十年陽壽給林醫師,期盼他能度過這次難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