曳引車遭小轎車撞進飯店 8旬嬤驚險閃過:神明保佑!

▲曳引車被黑色轎車撞上,衝進一旁的飯店,80歲頭家嬤險被撞。(圖/翻攝華視新聞)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37歲的張姓駕駛1日開著曳引車行經宜蘭礁溪鄉大忠路時,被一部黑色小轎車側撞後失控,衝入一旁的溫泉飯店門口,造成柱子和大門全毀,平時都坐在門口顧店的80歲頭家嬤王吳真逃過一劫,讓她驚呼「神明顯靈保佑!」

警方調查,張姓駕駛1日中午載著裝滿礦泉水的曳引車,直行大忠路口時,被黑色的轎車從右前輪撞上,車子失控,「砰」地一聲衝進旁邊的「野景大飯店」,撞毀大門和柱子,撞擊力量之太,造成車頭90度往前翻轉在地,差點撞上王吳真。

「神明顯靈保佑!」王吳珍說,原本都坐在飯店門口顧店,當天不知為何改坐在大廳內,中午時聽到撞擊聲就腿軟暈了過去,醒來時右手肘稍微紅腫,冰敷後已無大礙,直說有空一定要去收驚。

▲黑色轎車車頭全毀。(圖/翻攝華視新聞)

張姓駕駛說,事發當時一度想控制車子方向和煞車,「我嚇到臉色都白,只想把車停住」,但車子已經失控,不慎撞上飯店,後來自己踢破擋風玻璃逃出,事後還心有餘悸,「開大車10幾年還沒碰過那麼恐怖的事情」;黑色轎車車頭全毀,27歲的廖姓女駕駛僅右腳擦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