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暴怒姐」退不了絲襪 跳針狂飆路人:干你什麼事

我們想讓你知道…平偉:你是在大聲什麼啦!

▲彰化「暴怒姐」跳針回嗆路人「干你什麼事!」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罵人也能跳針!彰化一名女子日前在知名賣場買了一雙絲襪,因絲襪破洞想換貨,但賣場告知貼身物品無法退換貨,這下可惹惱這位「暴怒姐」,破口大罵「媽的咧!」高分貝的尖銳罵聲立刻引起路過客人注意,示意要她小聲點,反被她跳針狂飆6次「干你什麼事!」整段過程被民眾拍下PO網。

影片中,身穿白色連身裙的女子,拿著絲襪到賣場換貨,得知絲襪是貼身衣物不能換,當場對著賣場人員飆罵:「聽得讓人家火大,媽的咧!這算有穿過了嗎?媽的咧!我是來這裡被妳羞辱的嗎?」

一名路過的中年男子見狀停下腳步,要她放低聲量,「暴怒姐」惱羞成怒嗆聲「眼睛大喔,瞪什麼!」還跳針似地連嗆6次「干你什麼事!」兩人差點上演全武行,最後在賣場人員的安撫下,男子滿肚子氣離去。

未料,賣場人員想繼續和「暴怒姐」女子說明,她卻惱羞成怒大罵「去旁邊啦!我不想跟妳講話啦!」讓賣場人員滿臉無奈,不過賣場以客為貴,決定打破規定幫她換貨,才平息這場鬧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