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人! 孝女預錄與癌父的「最後一支舞」

▲瑞秋為了與癌末的父親跳「最後一支舞」,舉辦了一場沒有新郎的婚禮。(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一場沒有新郎的婚禮,但是氣氛卻非常溫馨感人,主角是新娘瑞秋(Rachel)和她癌末的父親詹姆士(James)。這名新娘的父親因為癌症的關係,只剩下三個月的生命。瑞秋非常希望父親能參加她的婚禮,所以舉辦了一場假婚禮,並錄下與父親的最後一支舞,場面相當感人,到場的賓客都忍不住淚流而下。

據報導,為了在多年後的婚禮當天看見罹患胰腺癌父親的身影,25歲的瑞秋腦中出現這個特別的想法,「和父親跳最後一支舞並將畫面錄下來。」於是他著手籌辦了這個別具意義的「假婚禮」,地點定在美國加州奧本休閒公園,當天的禮車和DJ都是來自贊助。也因為瑞秋並沒有男朋友,所以這場婚禮也沒有新郎。

在美式婚禮中,新娘與父親共舞是婚禮中最令人感動的時刻。瑞秋說他一直告訴父親,她想要一場傳統婚禮,「但我從未告訴他能與他在婚禮中共舞有多麼重要。我以為我們還有的是時間,他還會長久的陪伴在我身邊」。

婚禮當天,在妻子陪伴下來到現場。看到親朋好友都瞞著他出席了,詹姆斯非常激動,並語帶哽咽地說,「我感到相當驚訝。我還想參與女兒人生當中的好多事件,但我恐怕得缺席了。」父女倆在美妙的音樂聲中跳著「最後一支舞」,不只圓了瑞秋不可能實現的夢想,也讓在場的賓客感動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