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華柱下台當止血點? 王金平:換部長有這個味道

▲高華柱。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針對內閣改組,立法院長王金平30日表示,目前的民怨是因為洪仲丘案而來,「換了國防部長比較有這個味道」。其他的成員改組則「都是因應當前各種情勢的需求做更換」。

內閣29日改組,名單包括:行政院督導社福業務的政務委員由台大社工系教授馮燕接任,國防部部長由原任國防部副部長楊念祖接任,僑委會委員長由 原任社福政委陳士魁接任,退輔會主委由原任海軍司令董翔龍接任,金管會主委由原任財政部次長曾銘宗接任,原民會主委由原任原民會副主委林江義接任,工程會 主委則由副主委顏久榮代理。

對於內閣成員改組,王金平認為,目前民怨是針對陸軍下士洪仲丘被不當處分、操練致死,「換了國防部長比較有這個味道」。其他成員改組則是因為內閣需求做更換內閣名單,「都是因應當前各種情勢的需求做更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