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暗批東吳是三流大學 陳揮文失言屢挨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名嘴陳揮文日前在自己主持的《飛碟晚餐陳揮文時間》節目上,直指陸軍下士洪仲丘姊姊洪慈庸越來越離譜,慘遭網友罵翻。事實上,這並非他第一次發言不當,先前就曾因暗批東吳大學是三流大學,以及在電視評論台南二中男學生,會蹲地幫女友綁鞋帶一定是「使用前」挨轟。

細數陳揮文失言錄,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去年3月16日,在《飛碟晚餐》節目中,批判時任民進黨發言人的羅致政算那根蔥,還暗示他任教的大學(羅為東吳大學政治學系副教授)只是「三流大學」引發軒然大波,直到19日才在該節目,對自己的發言欠妥表示歉意。

事隔不到2個月,陳揮文5月26日在《2100週末開講》談到,南二中一名邱姓男學生,當街蹲下來幫讀光華女中的女友綁鞋帶,「以我的社會經驗這一定是『使用前』」,也立刻遭網友批評下流、低級、無良知名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發言不當外,陳揮文也有過在政論節目上,和同場的來賓朱學恒爆發激烈口角,甚至與主持人李濤互罵70秒。只是以「永遠的反對派」樹立個人形象的他,去年9月起無故消失螢光幕,外界揣測可能生病、整形等,但本人始終卻不願回應原因為何,目前只在廣播節中「現聲」,沒想到這回又因批評洪慈庸,再度躍上媒體版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