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還長髮耶…洪浩雲再批軍方:耍智障也要看對手

我們想讓你知道…洪醫師又開炮了~

▲洪浩雲醫師資料照。(圖/取自洪浩雲醫師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連日來多次炮轟軍方的羅東博愛醫院外科醫師洪浩雲,28日又在臉書上撰文,除扮演「金田一」、找出「黑畫面」的原因外,還痛罵軍方把民眾當白痴耍,「人家洪慈庸還長頭髮耶,要耍智障也看看對手好嗎?」

洪浩雲表示,前幾天新聞在討論「黑畫面」的問題,因為畫面是逐一變黑,然後「一起復原」的,所以新聞裡面的主播覺得很納悶,如果是用「拔除訊號線」的方式,畫面的確會一一消失,但是接回去的時候應該也是一一復原。如果是從主機操作,那畫面應該一起消失,一起復原才對,怎麼會「逐一消失、一起復原」呢?針對這一點,連「金田一」(日本推理漫畫主角)都無法給出正確答案!

「我只能說,一群沒當過兵的傻逼!你要知道,當兵是會讓人變笨的,所以軍中的許多操作方式都是最笨的方法!」他引用漫畫中的經典名言,「讓我來賭上爺爺的名聲,告訴大家答案吧」:很簡單,軍中的「機械故障標準作業流程」就是「先拔訊號線,再處裡主機問題」!所以要消滅畫面的人一開始是一一拔除訊號線,造成畫面逐一消失的現象。然後從主機操控,確定畫面都變黑了。要復原的時候先把訊號線一一接上,才從主機重新啟動,造成畫面一起出現的狀況。

洪浩雲表示,歹戲拖棚到這種地步,居然沒有人把那幾個敗類抓起來蓋布袋,台灣人還真是溫馴的可悲!「今天軍方擺明把你們當白癡耍,你們居然一點辦法都沒有,不覺得很悲哀嗎?洪仲丘的大兵手記軍方先是說不見,之後找回卻又發現有多達半年的內容不見,輔導長吳翼竹說純粹是自己疏懶,你們還他X就信了?還扭扭捏捏說『其他人也不是每天都有寫』。」

他質疑,有哪個「不寫日記半年」的大兵可以活著?「你們這群敗類是真的當別人跟你們一樣笨啊?我當兵的時候是說了很多沒啥智商的話啦,但是我現在頭髮長了,智商也回來了啦,人家洪慈庸還長頭髮耶,要耍智障也看看對手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