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真是凱渥模特兒曹莞琳! 曹金生嚇到:你們超強的

▲曹金生愛女是凱渥模特兒曹菀琳。(圖/翻拍自《中天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因陸軍下士洪仲丘枉死案受到注目的最高軍檢署發言人曹金生,日前傳出凱渥模特兒曹晴是他女兒,讓曹還特別出示身分證澄清。不過,其實曹金生女兒真的是凱渥模特兒,名叫曹莞琳(有媒體報導曹菀琳)(Linna),身高172公分的她近來也曾在電視節目上露臉,笑起來的雙頰也與父親相似。面對記者詢問,曹金生不好意思地笑說,「你們超強的耶,怎麼找得到這些資料。」

鏡頭前一板一眼的曹金生,對著記者提問笑答,「不知該怎麼說」,但對於女兒似乎呵護有佳。曹莞琳曾在節目上表示爸爸不會限制很多,而且很愛她跟哥哥,並聊爸爸私下趣事「我們出去拍照阿,我們會叫他(爸爸)拿著冰淇淋,然後叫他笑,叫他笑開心一點給我拍,然後他就會沒辦法(不自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金生父女感情好,談到對方都充滿笑意。(圖/翻拍自《中天新聞》)

模特兒在工作時常會穿得很清涼,曹莞琳也說,爸爸可以接受,「基本上他不會限制我們什麼,只要我們開心……。」對此,曹金生說,「我雖然是軍人,但是我不會很古板,我對我的家人是呵護備至,所以他們要做什麼,我完全支持。」漂亮活潑的曹莞琳近來也上外景遊戲性節目通告,播出時間恰巧正是父親曹金生在為洪案發言時期,父女同時出現在鏡頭前,也讓曹家成為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