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姐姐》、維基百科 網友KUSO曹金生6度跳針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要再跳針跳針跳針了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陸軍下士洪仲丘枉死案,最高軍事法院檢察署檢察長曹金生最近受訪時,談到消失的80分鐘影片,不只6度「鬼打牆」說「沒有畫面」,上政論節目受訪還稱其他名嘴為「學長」。有網友就改編電音女神謝金燕洗腦歌《姐姐》,編了一首《學長也跳針》來虧他,甚至戲稱是「曹姐姐」。

「卡卡的董疵董疵沒有沒有畫面畫面」、「特別強調沒有畫面」,曹金生20日在接受媒體提問,關於禁閉室消失80分鐘關鍵監視器畫面的還原結果,一直「重複」回應「完全沒有畫面」,網友「蔡小A」就KUSO曹的「跳針」發言,推出約40秒單曲《學長也跳針》。

▲網友諷刺曹金生跳針。(圖/翻攝JTV LIVE 轉播台臉書)

另外,在「JTV LIVE轉播台」臉書粉絲團,也出現一張以電影《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的海報,加入曹金生連說6次「完全沒有畫面」的字句,改編成《國軍波特首部曲:消失的黑畫面》,甚至後面還有《消失的日記本》、《542旅的逃犯》、《禁閉的考驗》、《國防部的密令》、《混蛋下士的背叛》、《軍檢的剩物》等6部曲。

無獨有偶,在維基百科上,也出現曹金生的專頁,在編輯洪仲丘事件時,因他不斷重複同樣語句、不肯正面回答問題,以及直接掛掉CALL IN電話,將其言行歸類為「跳針法」、「空玄法」、「中離法」3大技巧,同時提到曹上在三立電視,在面對名嘴質疑,還一直「學長,請容許我解釋,學長…。」

▼網友惡搞曹金生維基百科。(圖/翻攝維基百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