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做的踹共! 正義哥怒嗆國防部:我們要真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下士洪仲丘枉死案,引發社會高度關注,日前有3名男子自拍一段「正義哥嗆國防部」影片,來為家屬抱不平,痛批軍方實在太超過。針對消失的80分鐘監視畫面,3人也呼籲「男子漢要敢做敢當」,因為「我們要的是真相」。

▲正義哥嗆國防部踹共。(圖/翻攝YouTube)

影片中主要由吊嘎男和黑衣男一搭一唱,中間夾雜不少髒話。黑衣男首先提到,當兵是要保家衛國,不是要打自己人,「這麼愛打,打菲律賓就好」,且當兵也不是這樣在操課,「會不會太超過?」

緊接著吊嘎男指出,這麼熱的天氣在室內吹電扇都覺得熱,汗水「滴到整件內褲都濕掉」,別說在大太陽底操課,軍方居然連1罐25元的運動飲料也不給洪仲丘喝。有關禁閉室內監視器80分鐘畫面憑空消失,吊嘎男直言太誇張,中間一定有人動手腳,怒嗆「誰做的,踹共!」

▲正義哥嗆國防部,內有髒話慎入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抽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