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躺在河床上的蛋型個人工作空間!

圖、文/生活童話

身在吵雜的都市叢林,是不是常常在你想認真工作時,有人會在旁邊吵鬧,請你做這個做那個,有完沒完?面對這樣的情況,是否非常渴望有個屬於個人的工作空間,不要任何人打擾?如此一來就可以順利且快速的完成工作。exbury egg是由英國PAD工作室、美國的SPUD設計團體和英國的藝術家Stephen Turner一起打造的水上個人工作空間。 

2

exbury egg需要拴在岸邊,因為它就像船一樣,會因浪而起落。

3

14

內部有一張吊床、一張桌子、一個小火爐還有一個小浴室。

7

6

exbury egg的採光不會因為在水面上而馬虎,左右兩邊都有窗戶,上方還有密封的小天窗,所以也不必擔心下雨天會淋濕。

4

5

Stephen Turner認為可持續利用自然資源,所以外部材質選用紅雪松木材。

13

exbury egg是以再利用和再循環的兩個關鍵為前提,另外Stephen Turner主張使用太陽能,筆記本電腦,數位相機和手機都依靠太陽來充電。

8

9

10

11

Stephen Turner繪製exbury egg的草圖。

12

相信工作狂看完了這篇文章都很想要擁有一個exbury egg吧!這麼一來就可以在裡頭盡情的工作,工作累了還可以使用裡頭的設備做適時的休息,舒緩一下緊繃的壓力。如果每個工作狂都有exbury egg,那畫面肯定很壯觀,好幾顆木質的巨蛋臥躺在河床上,看到絕對會想拿起手機拍下這有趣的畫面。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簡單的搭配,居家中任何的小空間

砰! 開槍即關燈,把燈射熄吧!

大家都有個窩,為什麼酒不能有個窩?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