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口誤!總統累了嗎? 謝淑薇錯稱「謝淑麗」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馬英九總統,你累了嗎?22日上午馬總統接見「2013年英國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女子雙打大滿貫冠軍謝淑薇,卻一度把她名字叫成「謝淑麗」,現場氣氛有些尷尬。

▼謝淑薇日前返國召開感恩記者會。(圖/記者徐文彬攝)

總統是在一開始致詞時,提到很高興今天能在總統府跟國內第一位獲得網球大滿貫比賽金杯選手「謝淑麗」小姐見面,在這裡要對謝小姐得到今年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女子雙打冠軍,表達最高的肯定與恭喜。

但馬英九似乎不知道自己有說錯,面不改色繼續表示,大家都知道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在網球這個領域是最高榮譽,而謝淑薇去年在馬來西亞女子公開賽就已得到網球生涯的第一座女子單打冠軍;在溫布頓女子單打也曾打進女單第三輪,都創下中華民國女子網球選手,在職業女子網球單打的最好成績。

聽起來,馬總統對於謝淑薇的戰績如數家珍,但是怎麼會在接見時叫錯名字?近來馬總統在幾次公開場合,都出現口誤的情況,或許是因為又要忙著黨主席選舉、又要處理陸軍下士洪仲丘遭虐死的善後,一連串的狀況,讓馬總統太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