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大狗別離半年終見爹 飛撲舔臉仿人喊:嗚嗚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類最忠實的朋友

▲半年不見爸爸,大黑狗一見主人撲上前哭喊:嗚嗚(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軍人蓋瑞(Gary Daugherty)在海外服役半年,日前終於衣錦還鄉,特別的是,當他風塵僕僕踏進家門,一隻忠心的愛犬Bugaboo激動地飛撲上前迎接爸爸,家人為紀錄這一刻,在旁全程錄影,溫馨動人的「父子」相逢影片曝光網路1個月,催淚不少網友,至今已突破50萬次點閱。

影片中,離家半年的美軍中尉蓋瑞一回到家,11歲大的愛犬Bugaboo就飛撲上身,又是舔又是叫,開心搖晃著尾巴,激動心情表露無遺,值得一提的是,牠不停的哀嗚聲聽起來就像小孩子在哭,神似人類的聲音和動作,讓許多網友看了動之以情,被感動的熱淚盈眶。

▼狗狗思念主人的心情感動許多網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