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包!婦翻書見彌月謝卡 嬰兒父母名竟是丈夫和小三

▲彌月禮盒謝卡意外揪出丈夫外遇還當爸。(圖/示意圖,非本案照片)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何姓婦人搭友人車時,隨手翻閱放在車上的書,發現裡面夾了一張彌月謝卡,嬰兒父親署名竟是丈夫,意外揭發丈夫有小三還生下一子的事實,氣得她告上法院,但檢方認為小三廖姓女子不知對方已婚,將她不起訴,只起訴何婦丈夫。

據了解,何婦丈夫在聚會上認識廖女進而交往,還生下一個兒子,恰巧何婦友人是廖女的醫院同事,收到廖女分送的彌月謝卡,何婦友人於是將它夾在書中,放在車上。

去年11月,何婦參加旅遊團時搭友人便車,隨手翻閱車上的書,看見裡面夾著印有嬰兒照片的謝卡,卡片上的父母署名竟是丈夫和廖女,經過調查發現不是同名同姓,氣得她控告兩人妨害家庭。

廖女表示,何婦丈夫宣稱已經離婚,因此才和他發生關係,生下一子,否認有妨害婚姻的意思。她到了去年8月,小孩要報戶口時,才從何婦丈夫口中得知他還沒離婚。

何姓丈夫說,自己和妻子分居多時,家人看到他帶廖女回家也見怪不怪,之後和廖女「結婚」,到戶政事務所要報小孩戶口時才吐露實情。

檢方認為,廖女不知對方已婚,不起訴,至於何婦丈夫犯行明確,予以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