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玩出人命了吧?」 禁閉生爆料憲兵官嘻笑訓管理士

我們想讓你知道…到底還有多少黑幕啊?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認為辦到最後會把國軍摧毀嗎?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認為辦到最後會把國軍摧毀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趙天麟的助理示範洪仲丘如何被操。

東森新聞記者李樺仙、吳建毅/高雄報導

洪仲丘事件真相到底是什麼?立委趙天麟18日召開記者會,除還原消失的關鍵時間外,並引述一名禁閉生的爆料說,洪仲丘過世後,曾經聽到憲兵官嘻笑地對管理士說,「叫你們不要玩,現在玩出人命了吧?」

透過一名曾經和洪仲丘同一間禁閉室禁閉生的轉述,趙天麟今天還原消失的關鍵時間內,洪仲丘是怎麼被操練的。包括7月1日,洪雙腳已經扭傷卻還是繼續被操;3日則是雙手雙腳顫抖倒地,卻拖了20分鐘才送醫。

趙天麟助理林智鴻直接示範洪仲丘被操的過程,短短幾分鐘的伏地挺身,助理已經雙手顫抖,更何況每天不斷操練。透過電話訪問,禁閉生還原消失的關鍵時間,7月1日下午2點到3點20分,洪正在做基本訓練,但不斷蹲跳,造成右腳大拇指扭傷。

儘管如此,管理士卻要他換腳繼續跳,讓他的身體越來越不舒服。3日下5點半用餐前,洪仲丘已經雙手雙腳顫抖,就算勉強坐在板凳上,還是倒地全身抽搐,被兩名禁閉生壓住手腳,洪憤怒又害怕地怒罵,但戒護士還是非常消極,直到20分鐘後才把人送醫。

禁閉生甚至透露,洪仲丘過世後,曾經聽到憲兵官嘻笑地對管理士說,「叫你們不要玩,現在玩出人命了吧?」但這些事實,在軍檢調查後都被下令不准再對外說。林智鴻說,「軍檢約談過,叫他(禁閉生)不要再說了。」

趙天麟也要求以證人保護法,把其他6名曾經和洪仲丘同一間禁閉室的禁閉生移出原單位,還原事實,別讓這些醜陋的真相就這樣被掩蓋過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