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范佐憲3人逼連長辦人 洪同袍鄭博元:如軍中在地流氓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滿意國防部的懲處與究責行動嗎?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滿意國防部的懲處與究責行動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批范佐憲、陳以人,542旅退伍兵:如軍中流氓。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542旅下士洪仲丘冤死案,17日又有軍中同袍鄭博元跳出來爆料,表示連長徐信正並不是一個壞連長,只是一直被范佐憲和陳以人這兩位士官操控,范等人要連長辦洪仲丘,「就像軍中的在地流氓。」

繼542旅士兵劉烜揚出面爆料後,今天又有同單位退伍士兵陳述洪仲丘遭受不公待遇。鄭博元(圖左)表示,陳以人、范佐憲加上輔導長吳翼竹,要求連長徐信正辦洪仲丘。

「連長給我的消息是,他一開始是不想辦的,只是這幾位士官一直去要求他一定要辦」。洪仲丘或許自認即將退伍,以為不會被辦,讓這些長官感覺洪比較囂張一點,一副辦不了他的態度,結果演變到「不辦不行」的地步。

鄭博元認為,這些軍中長官的所作所為跟流氓沒有什麼兩樣,「他們在這個旅上待得久,就是軍中的在地流氓。」

此外,他也證實洪仲丘沒有智慧型手機。他說,學弟說兩位士官去跟副旅長說「洪仲丘在連上一直拿手機直接在滑」,事實上洪連智慧型手機都沒有,「要滑什麼東西?」他認為,兩位士官長欺騙副旅長,副旅長可能一時生氣,未經查證就把洪關禁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