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哥進攻晚報頭版! 看黃秋生電影揣摩變態演技

我們想讓你知道…杰哥,我好喜歡你喔,杰哥。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杰神!杰神!杰神!」本報曾在6月25日撰文介紹《如果早知道男生也會被性侵》宣導影片,沒想到在中颱蘇力來襲的這天,片中主角杰哥(伍嘉緯飾)竟一躍登上晚報頭版,人氣再度飆漲!他為演出變態性侵犯的感覺,特地看黃秋生電影揣摩,果然完美詮釋出猥褻神情,更讓杰哥因此成為網路爆紅用語。


▲杰哥,杰哥,你上頭版有沒有臉紅?(圖/翻攝網路)

「杰哥,不要啊......」阿瑋在酒後慘遭網咖認識的杰哥性侵,他被侵犯後感到相當難過,抱著枕頭枯坐在床上,不敢相信自己被男生侵犯了,這時他才知道原來性侵是不分性別的。這段由教育部指導、國家教育研究院製作的性別平等教學影片,最近在網路上造成熱烈討論,大家都稱讚杰哥、阿瑋演技一流,真的是超傳神。


▲「你聽過杰哥不要啊杰哥?」粉絲團至今已累積破2萬粉絲支持。(圖/翻攝你聽過杰哥不要啊杰哥?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宣導片其實是在3年前製作的,片中主角杰哥(伍嘉緯飾)當時第一次接拍政府宣導影片,為了演出杰哥的猥褻表情,他特別專研黃秋生電影,揣摩演技。現在,伍嘉緯除了是搞笑團體的成員外,也在出版社擔任行政工作,但同事都沒認出他就是杰哥。


▲原來這變態的笑容,背後有著一段故事......。(圖/翻攝網路)

網路上有不同聲音認為,這段宣導影片太過戲謔,還會加深「年長同性戀會性侵同性」的刻板印象,對此國家教育研究院指出,影片腳本經過專家學者審核通過,內容沒有問題,而且能讓學生看完後還在網路討論,就是很成功的宣導影片。


▲再回味一次,阿瑋的「杰哥,不要啊」。(圖/翻攝網路)

▼點這裡看男生也會被性侵教學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