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色猴硬上紅貴賓」照挨轟 女喊冤:我是愛狗人士!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尷尬。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暱稱「Lulu」的陳姓女網友,日前在臉書上傳一張「色猴子硬上紅貴賓」的照片,引起愛狗網友公憤,批評陳女不先救狗,只想著拍照上傳的行為根本就是在虐狗。禁不起大眾圍剿,Lulu趕緊刪除照片,並澄清圖是從網路抓的,「以前就流傳過了!」還強調自己沒有虐狗,喊冤「我也是愛狗人士!」


▲色猴硬上紅貴賓。(圖/翻攝網路)

專家指出,猴子和狗不是真的交配,小猴子對其他動物做出交配動作,可能只是因為好玩;照片中的猴子也有可能是真的有性需求,而做出本能生理反應,「就跟小狗抱主人大腿做交配動作一樣。」

Lulu上傳圖片時,還在旁邊描述,「帶牠散步,一沒注意,悲劇了!」而引起網友公憤。事後她澄清圖片是網路抓的,友人也聲援「我懂妳,妳只是想搞笑!」高雄市農業局動保處向《蘋果日報》表示,飼主若為拍照取樂,放任猴子猥褻愛犬,有可能觸法,但目前從照片並無法認定Lulu虐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