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涼夏日果郁午茶 水果搭海鮮爽口鮮甜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夏季水果盛產,正是大快朵頤的好時節。台北西華飯店TOSCANA義大利餐廳以地利之便及食物里程概念,以台灣夏季芒果、荔枝、西瓜等水果及沿海海鮮為食材,透過主廚揮巧妙之手藝,運用分子料理與異國融合等創意作法,於7月15日起推出「沁涼夏日果郁午茶」,完美呈現鹹、甜點共11道精緻點心料理,並推出義式泡芙冰淇淋塔桌邊秀,打造仲夏果季的午後食尚與視覺饗宴。

西華飯店TOSCANA義大利餐廳推出以鮮果及海鮮結合的「沁涼夏日果郁午茶」, 定價每位550+10% 。(圖/業者提供)

「沁涼夏日果郁午茶」以沁涼口感為午茶料理主軸,運用食材獨有的香氣、新鮮清爽的酸甜及綿細軟糯的口感,讓人仿佛徜徉於陽光、沙灘、椰子樹與芒果林當中,帶給民眾夏日奔放的沁涼滋味。餐廳主廚徐正育更以鮮甜的海鮮為主題,佐以盛夏水果並融入美國南方肯瓊風味、東南亞米香春捲皮等異國風味,以水果香氣勾勒誘出海鮮獨有的鮮甜,搭配異國辛香料,口感變化豐富。點心房主廚蔡鴻賓則以著重當季水果之特性,原始呈現各水果交融,勾勒出果香與鮮甜的層層滋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