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頂級水果,金銀財寶都不夠看

圖、文/生活童話

20塊美金(約台幣600元)是筆大數目嗎?如果是全家人飽餐一頓,當然不是多大一筆開銷,但如果是一顆蘋果的價錢呢?這可不是開玩笑!相信不久前大家都在電視報導上看過來自日本的天價水果,除了一顆600元的蘋果,還有一顆160美金的香瓜,睜大眼睛揉一揉,沒有看錯,一顆香瓜真的要將近5000元台幣!

5

文章的一開始就要證明生活童話所言不假,從最便宜的1000日幣左右的蘋果,到一顆將近2000日幣的富士蘋果,就這樣活生生地放在我們眼前。

4

在東京的這間水果行名為Sembikiya,外觀看起來就像頂級珠寶店(價格也相去不遠啦XD),只是進來採購前,可能要先去一趟銀行領錢就是了...

3

在任何慶祝的場合贈送高級水果一直以來都是日本社會的習慣之一,但是送禮當然不是菜市場等級水果可以打發,像Sembikiya這種高級水果店就是下手的目標之一。

2

Sembikiya只販售高級且完美的水果,這些果物在特殊環境下成長,除了夏天有冷氣、冬天有暖氣,栽種者甚至會將長得不好看的果實去除,只為了將所有養分灌輸到唯一的一顆果物。

1

一盒櫻桃15750日幣、兩個甜瓜26250日幣,或是其他更為昂貴的水果,配上今天早上報紙上社會新鮮人只有22K的新聞,生活童話不免長嘆一口氣;已經在日本擁有11家店舖的Sembikiya生意卻蒸蒸日上,他們成功地將水果轉型成可以吃的精品。如果親自到賣場挑選,店員甚至會根據送禮的對象,食用的時間以及保存方式推薦您最佳的水果。這麼頂級的水果,捨得吃下肚嗎?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Raining Party 小傘派對叉

變身百步穿楊的高手-小李飛鏢點心叉

恣意的將湯匙、叉子拆卸-花果叉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