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到蛋捲冰淇淋起爭執 麥當勞經理打落消費者手機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麥當勞報警趕唐氏症女事件尚未落幕,現在又有店經理和消費者爆衝突的影片傳出。這次是發生在承德路跟長安西路交叉口的麥當勞,投訴黃小姐指控,「她和一群朋友想點蛋捲冰淇淋,沒買到就算了,店裡經理態度還超差,雙方爆發口角,經理不僅搥牆、摔東西、還踹門,最後更動手拍掉錄影中的手機」。

▼麥當勞爆發店經理和消費者起衝突。(圖/翻攝臉書)

以客為尊是服務業最高守則,民眾黃小姐30日凌晨2點左右,和一群朋友前往24小時麥當勞消費,想買蛋捲冰淇淋卻撲了空,黃小姐和服務生表示,之前有跟店經理提過,如果機器定期維修,不應該都買不到,如果有人從很遠的地方來買不是很掃興?」沒想到卻引爆了與服務生的戰火,對方甚至嗆聲說,「我今天做服務業,不用受到你們的羞辱」。

黃小姐一行人氣不過,希望店經理可以出來協調,不料經理沒有好好處理,甚至更大聲地叫囂謾罵,還嗆「我今天不做了可以吧!」接著踹門、踢牆還摔東西,甚至主動叫警察前來,黃小姐準備把過程拍下來,居然被店經理一把拍掉。

雖然看過這段影片的網友都傻眼表示,不管哪方有理,先出手就不對,但事出必有因,沒有清楚的來龍去脈無法說誰對誰錯,只看後果不能代表什麼。記者在30日下午4點多與黃小姐聯繫上,進行求證與採訪,就在截稿前約6點半,黃小姐臉書上的抱怨貼文與影片全都被刪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