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你們要求的」 法國老師播18禁酷刑電影給學童看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朋友們,I want to play a gam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時候總會期待老師懶惰不上課,在教室裡放電影給大家看。但是法國一群六年級學生怎麼樣也想不到,當老師決定實現他們的願望時,竟是一場惡夢的開始。

▼法國老師課堂上放電影給孩子看,選的竟然是《奪魂鋸》。(圖/取自Gawker)

巴黎郊區白鴿城(Colombes)一所小學的課堂裡,11歲的孩子們不斷拜託數學老師克萊門特(Jean-Baptiste Clément)播放電影給他們看。禁不住苦苦哀求,老師終於說,「是你們要求的喔,這將是你們第一部恐怖片!」

學生原以為可以看到甚麼刺激的東西,沒想到老師放的是惡名昭彰的酷刑電影《奪魂鋸》,讓他們的心靈嚴重受創。其中一名學童的父親表示,看見孩子回家以後恍恍惚惚,追問之下才知道發生甚麼事。

克萊門特被迫停課一天,並接受校方紀律會議的徹底調查。該區教育管理單位也表示,調查結束後將會對他處以更嚴厲的懲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