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電線桿已奪6命!疑天雨路滑失控 男駕駛自撞身亡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縣國姓鄉10日傍晚下起大雨,一名男子開著吉普車行經大長路,疑似因天雨路滑,加上車速過快,轉彎時失控撞上電線桿,駕駛夾在車內動彈不得,救出送醫後仍傷重不治。附近居民說:「被撞的電線桿,近幾年來已奪走5條生命,加上這次是第6人。」

▼ 南投縣一名男子開著吉普車行經大長路,疑似因天雨路滑,加上車速過快,轉彎時失控撞上電線桿。(圖/東森新聞)

國姓消防分隊10日晚上獲報,國姓鄉長流村楞嚴宮路段旁的T字路口,有一輛吉普車撞上電線桿,車上駕駛受困車內傷勢嚴重,警消出動救護車及器材車到場救助,發現吉普車左側撞擊電線桿,駕駛座卡入電線桿,徐姓男駕駛因衝擊力過大,跌進副駕駛座。

消防隊員趕到時,徐男頭破血流且已無意識,消防隊員使用油壓剪破壞副駕駛座車門,徐男被救出時已無心跳,送醫急救仍傷重宣告不治。警方表示,肇事路段為一處下坡及彎道,當時天雨路滑、視線不良,研判駕駛應是失控打滑肇禍,近日午後經常有瞬間陣雨,呼籲駕駛人注意行車安全。

▼ 南投縣一名男子開著吉普車行經大長路,疑似因天雨路滑,加上車速過快,轉彎時失控撞上電線桿。(圖/東森新聞)

附近民眾表示,這根電桿過去已經奪走5條人命,加上這次已經是第6人被奪命,奪命電線桿位在過彎後的第一根,該路段又是下坡路段,車速太快或是不熟悉路況,就很容易撞上!希望相關單位能夠加裝反光設備多一道防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