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男冒雨淋濕裝可憐 佯稱「躲雨」性侵20歲檳榔西施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性侵累犯,外表長相斯文,4月某日下雨時,他以淋成落湯雞、裝可憐的方式,向檳榔西施借屋躲雨,西施好心讓他進屋,未料他從背後緊勒西施的脖子,然後將生殖器塞進西施嘴裡,性侵得逞。西施報案時大哭:「這男的是變態,我差點被掐死!」

警方調查,37歲的男子向國豪為性侵慣犯,未成年就犯下2起性侵案,2013年又犯下1起,官司仍在審理中。4月某日,向男冒雨走進檳榔攤說:「小姐,我忘了帶雨衣,可否躲雨?」2人寒暄數句,20歲的檳榔西施同意讓他入屋躲雨,還好意提醒他,可到廁所擦乾頭髮,向男道謝後往屋內走,西施繼續坐在吧台包檳榔。

▼ 新北市一名性侵累犯假借躲雨性侵檳榔西施。(圖/示意照/反性侵廣告)

警方調查,向男入屋後不久,突然用手臂緊勒西施脖子,她從椅子跌落地板,她被勒得眼凸爆筋,只能張嘴吸氣,向男聽到喘氣聲更為亢奮,他跨坐她身上,然後將性器官直接塞進西施嘴內,逼迫她幫忙口交,隨後扯下西施的丁字褲性侵得逞。

警方獲報,採集西施嘴角及下體的跡證比對,查出向男犯案,循線將他逮捕歸案。向男向警方供稱:「未成年時2段感情,都不被女方家長接受,甚至於被控性侵,他因此性情大變,無法溫柔對待女性,只能以此方法滿足性慾。」

警方表示,向男2013年涉及的性侵案,也是發生在雨天,他邀約女網友到偏僻處施暴性侵,而這次受害的檳榔西施工作地點在山區產業道路,附近人潮不多,向男應是觀察多日,特地挑雨天人少時下手,訊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嫌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