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美食免出門 百種知名美食酩酒直接外送到家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台灣是美食之都,民眾也熱愛享受美食,更重視飲食品質,不過隨著加班文化及交通不便,卻成為人們享受美食的阻礙。業者有鑒於此,並看準外送市場潛力,結合多家餐廳夥伴如Dazzling、BC韓式燒肉餐廳,以及多家酒商,成立了專業外送服務,即日起正式營運,要為喜愛美食的消費者們提供更方便的外送服務。

饕王有限公司執行長劉志恆表示,美食的享用,正是現代人們最容易且直接能夠擁有滿足感的方式,但隨著生活花費愈益增高,民眾收入不增反減,頻繁的加班文化以及交通的不便,讓人們在尋求滿足口腹之慾時,有了更多的阻礙。看準台灣人喜愛美食、及外送市場的潛力,成立專業的外送服務「Foodie's Express饕客送」,打造不同於目前市場上的外送服務,在3月試營運期間獲得各界好評,即日起正式上線。

▲藝人貝兒(左)、李婷宜(右)雙雙出席記者會,為現場增添星光。(圖/業者提供)

開幕當天,眾多家合作餐廳夥伴如Dazzling、BC韓式燒肉餐廳業者都到場見證,連藝人李婷宜、貝兒,也都現身替當晚點綴不少星光。記者會現場,業者特地在開幕活動1小時前,向Grace Cafe點餐,並在記者會中直接送達請嘉賓們親身品嚐,並由知名酒商Arta和St. Francis提供酒水、曾公子餐廳贊助餐點,讓在場嘉賓度過一場外送美食盛宴。

劉志恆說,饕客送至3月份試營運以來,已經網羅台北市50家以上知名餐廳業者,除了外送美食外,也結合數間酒商,提供各式酩酒的外送服務,讓客人在家也能享受猶如置身高級餐廳的頂級饗宴;而獨家的加熱保冷設備,更是目前外送服務設備上的一大突破,特製的加熱箱,利用電加熱的方法,外送箱的溫度可達60到70度。除了可直接在辦公室先預熱外,當外送員騎車的同時還可連結機車的電池在路程中持續加熱,讓餐點送到客人手上就像剛出爐的口味和鮮度。在保冷功能上,以保冷袋及搭配可重複使用的冷凝劑,讓饕客們也可以嚐到生鮮美食以及甜點冰品。

▲饕王有限公司執行長劉志恆(中)與外送人員合照。(圖/業者提供)

「當初成立饕客送的初衷是以分享為概念,讓許多人都能輕鬆在家嚐到各餐館的美食料理。」劉志恆說,饕客送不僅僅是提供美食酩酒的外送服務,更是提供現代人一種更好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我們的努力來改變人們的生活型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