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一男看航海王被切竟揍嬤 母陪進警局還伺候吃便當

我們想讓你知道…寵豬舉灶,寵子(孫)不孝

▲《航海王》電影資料畫面。(圖/采昌國際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14歲的國一少年,聲稱壓力大逃學至今有1個多月,卻整天窩在家裡看電視,阿嬤昨天因不准他看卡通《航海王》,竟然把阿嬤打到瘀青,逼不得已只好報警處理。沒想到林母到警局時,不但沒有責怪孩子,還趕緊伺候兒子吃便當,怪罪都是阿嬤太寵小孩。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調查,體重達上百公斤的林姓少年,坦言因看《航海王》時,電視突然被阿嬤關掉,憤而出拳把她的背和手打到瘀青,甚至大言不慚的說,最近阿公和媽媽還把漫畫藏起來,讓他非常不爽,至少毆打他們5次。

對於兒子誇張的行徑,他的媽媽在警局卻說,別看他長得高壯,其實只不過是小孩子而已。就在她埋怨阿嬤太過溺愛孫子,三餐都把飯菜端到小孩面前時,自己當下也急著將買來的便當打開,並伺候他吃,甚至擔心他熬夜打電動沒睡好,還直接把雙腿膝蓋當枕頭,要給孩子睡。

針對林姓少年逃學1個多月,校內的學務主任談到,這段期間阿嬤天天打電話到學校,拜託老師來家裡,帶她孫子去上學,但到訪的師長卻反遭林生攻擊。不過學務主任強調,校方將持續輔導,期盼能導正其偏差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