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脫妳衣服」 義大犀牛江子健與林女對質畫面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色字頭上一把刀啊~

▲義大二軍江子健涉性侵,與女對質畫面曝光。(圖/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陳柔安/台北報導

義大犀牛隊二軍捕手江子健,遭林姓女子指控性侵未遂,雖然案件還在調查階段,但球團認為已經嚴重影響球隊的形象,立即和江子健解除合約;而林女用手機錄下她與江子健的對質畫面也曝光。

「你到底對我做了什麼?」「抱妳、親妳。」對質畫面中,江子健不斷道歉,女子問他為何要這樣做?江答「對不起我以為妳喝醉了」,林女又問「你說你到底要對我幹嘛」,江坦承「我想脫妳衣服」,「請原諒我一次好不好?」

林小姐5月下旬和江子健等一群人到KTV唱歌,據平面媒體描述,林女身材豐滿、皮膚白皙,當時她喝醉了,江說要載她回家,未料卻一路載到汽車旅館企圖性侵,還好沒有得逞,後來透過朋友協調,由江錄下犯案自白。

江子健現年25歲,曾入選第1屆亞洲少棒錦標賽,是中華少棒的代表隊球員之一,進入職棒後曾待過興農牛,之後進入義大犀牛隊。林女不滿他錄下道歉後就音訊全無,決定報警處理,雖然案件還在調查階段,球團十分震怒,立刻與他做切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