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客人爽歪歪! 越南女把台17線變成「淫亂縱貫線」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向被稱為海線的台17線,以往由於資源貧瘠,幾乎沒有重要的經濟活動,晚上街景也相當荒涼,野狗比車子還多,但從民國83年台塑麥寮六輕準備動工後,當地除了形成食衣住行樣樣有的消費市場後,也出現了「越南小吃店」這種色情行業,最新一期的《時報周刊》就形容,現在的台17線已經被越南女子打造為「淫亂縱貫線」。

▼其實不僅海線,台灣許多色情行業都可見到越南籍女性。(圖/資料照片)

曾是台17線最大酒店老闆的「榮哥」說,自己店裡的小姐本來都是台灣與大陸人,但這幾年全被很願意配合酒客的越南女打趴,因為她們除能滿足尋歡客的基本要求外,甚至常會做得比客人要的更多,讓他們爽歪歪。

榮哥以秀舞舉例,台灣女脫衣都不情願,但越南女連燈不用關,一下就脫光光,還會用胸部磨客人,甚至把手伸進他們褲襠;秀歌還放不到一半,客人的褲子已被脫光並遭到「進攻」,秀歌結束時,越南女已經拿起毛巾擦嘴巴了。

其實如果以彰雲嘉地區來說,最早出現「越南一條街」的是嘉義大林,當地因位於交通樞紐,來往貨車很多,交流道附近「不純」的便當店跟檳榔攤生意都很好。這幾年由於台17線崛起,越南一條街才逐漸轉到海線,特別是彰化彰濱工業區的線西、鹿港與芳苑,還有雲林六輕的麥寮、台西等地,現在更被戲稱為「越南店新海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