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機車撞護欄 騎士剖肚、乘客爆頭雙亡

▲機車雙載摔車撞鋼板護欄,高興駕駛、劉姓乘客雙亡。

東森新聞記者蘇怡璇、林育泉/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兩名男子6日上午騎機車雙載趕上班,途中不慎摔車,撞上路旁的金屬護欄,而護欄鋼板凹折形成利角,瞬間劃過騎士腹部,造成30公分長傷口、臟器外露,後座乘客頭部重創變形,雙雙慘死。

昨天上午,樹林往鶯歌的堤外道路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救護人員從車上拿起救護工具以及擔架下車急救,其中高姓機車騎士(36歲)明顯死亡,救護隊員集中火力,對後座劉姓乘客(38歲)進行CPR救護,經急救10分鐘,由於效用不大,趕緊將他送醫。

據調查,2名男子一早騎車要前往工作途中,疑似因為車速太快失控摔車,剛好撞向路旁護欄,把邊邊角角撞成奪命利刃,騎車的高姓男子肚子劃破,當場慘死。鋼製的護欄原本是設計來防止駕駛開進邊溝,邊角的部分,施工單位都刻意往內折,避免民眾刮傷,但高姓騎士這一撞,把護欄邊緣撞成尖銳狀,加上研判當時速度超過100公里,才讓護欄變成兇器。

劉姓乘客的女兒得知爸爸的死訊悲痛不已,登入爸爸臉書留言,「爸爸已經走了,臉書也沒人用了,爸爸我愛你,我們下輩子還是父女。」看了令人鼻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