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沾鍋含化學物質!英報告:孕婦應避免使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幾天來,毒澱粉事件連環爆,讓很多民眾都措手不及。不過,其實在我們生活周遭,含有化學物質的東西,可能比你想像的還要多,像是家裡的沙發、廚房用的不沾鍋,和女性常用的化妝品、香水等,多多少少都有化學物質。英國婦產科學會就表示,女性在懷孕或哺乳期間,最好不要使用這些東西,以免影響小孩的健康。

▼英報告:孕婦避免用不沾鍋、化妝、香水。

毒澱粉事件連環爆弄得人心惶惶,但其實除了食物之外,生活周遭含有化學藥劑的東西還真不少,不僅對一般人會造成影響,對懷孕的媽媽們更是一大威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英國婦產科學會表示,不管是家裡的沙發 或者女性常用的化妝品、香水,裡面多多少少都含有許多化學物質,而且就算產品標榜天然,恐怕也不一定安全,尤其是媽媽們炒菜常用的不沾鍋,懷孕和哺乳期間最好不要使用,畢竟小孩的健康最重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