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丟!鹹濕校外教學 領隊帶學生玩「猜拳脫褲拔陰毛」

我們想讓你知道…以前校外教學沒玩過這個遊戲欸!是我太落伍嗎@@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校外教學玩拔陰毛!李姓男子擔任基隆市某高中國中部男生班的領隊,竟找7名學生大玩「猜拳脫褲拔陰毛」遊戲,涉犯強制罪嫌。檢方考量他已認錯,且學生家長也選擇原諒,4日對他做出不起訴處分。

▲當時有學生害羞不敢玩,在同儕壓力之下才答應加入。(圖/示意照,取自網路)

據了解,去年3月底,李男(24歲)帶領學生到台中科博館進行校外教學,當天下午回程,遊覽車行經關西休息站時,他叫同學玩猜拳遊戲,輸者就要露下體,讓同學看陰毛,贏者還可以拔輸者的毛。

警方調查,當時共有7名學生加入遊戲,一人猜輸脫下褲子,猜贏的人拔下陰毛後,還把毛丟向輸者;有學生猜輸害羞不敢露鳥,其他人說「不脫,大家會押著你脫」,他礙於同儕壓力,只好把生殖器給大家看。

據悉,一名同學事後覺得不舒服,在學校周記寫下玩遊戲的過程,老師發現立刻通報性侵害防治中心。李男供稱,他沒有猥褻男童,這個遊戲純粹只是好玩,也向學生家長一一道歉。檢方考量他有悔意,因此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