懲處沒在怕!以色列女兵不雅照第二彈

我們想讓你知道…禁不了......乾脆辦個比賽好了

▲以色列女兵不甩懲處,再PO不雅照。(圖/翻拍自au.ibtimes.com/臉書截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色列女兵日前在臉書上PO出不雅照惹出風波,並因此受到處分,不過,4名女兵日前又貼出3張只穿性感內褲、搭配步槍的照片,頗有挑釁長官的意味。

以色列軍方不久前才宣布,他們已經對在臉書上發布不雅照的4名女兵進行紀律處分;未料,這些女兵根本沒在怕,PO出更多照片,只見4女在寢室中穿著內褲(1人有穿內衣),手持步槍,擺出不同POSE拍照;另一張4人背對鏡頭、背著步槍拍照,4人都上空。(看更多照片)

目前尚不清楚她們的「最新動作」是否會招致更多懲罰。據以色列媒體透露,這4名女兵是菜鳥,在該國南部一個軍事基地服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