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7歲童把餅乾啃成手槍形狀 被學校停課2天

我們想讓你知道…美國既然這麼怕,幹嘛不直接全面實施槍枝管制就好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直存在著槍枝暴力的問題,但把對槍械的恐慌用在一個孩子身上是不是太超過了?美國一名男童韋爾奇(Josh Welch)只因把餅乾咬成槍枝的形狀,就遭到學校停課處分。更奇妙的是,韋爾奇還因此成為全美步槍協會(National Rifle Association,簡稱NRA)的終身會員。

▲美國男童韋爾奇將餅乾咬成手槍形狀,被學校停課兩天。(圖/示意圖/取自網路)

據《巴爾的摩太陽報》(BaltimoreSun) 報導,住在美國馬里蘭州的7歲男孩韋爾奇,把一塊餅乾啃成一把手槍的形狀,竟然被學校停課兩天。韋爾奇無辜地表示自己不是故意的,當他啃完才發現長得很像槍的樣子。

這件事引起全國關注,民眾都在討論這樣的懲罰是不是太過份了。韋爾奇的父母甚至聘僱律師為孩子討公道,律師費克(Robin Ficker)在法庭上指出,美國愛達荷州和佛羅里達州的輪廓也很像手槍的模樣,該當何罪?

這個案件還有一個峰迴路轉的後續,馬里蘭州一位立法委員尼可拉斯(Nicholaus Kipke)為了獎勵韋爾奇,花了550美元(約台幣1萬6500元)買了一個NRA終身免費會員資格送他。尼可拉斯表示,韋爾奇是個好孩子,他贈送這個禮物是認為該協會能教導韋爾奇正確地使用槍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