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突變成綠色 蛋糕師傅解釋:奇異果醬卡好呷啦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完大陸的,覺得台灣師傅做得實在太像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之前網路上流傳一系列大陸的恐怖山寨蛋糕,卡通造型的哆啦A夢、Hello Kitty、小火龍個個嘴歪眼斜,破壞不少人美好的童年回憶。日前在PTT有個爸爸秀出女兒的哆啦A夢生日蛋糕,外貌失真,原本的藍色身體也變成綠色,但製作蛋糕的師傅解釋用奇異果醬做比較好吃。

▲阿伯級師傅畫出發福小眼綠哆啦。(圖/經原作者同意授權使用)

一位爸爸在PTT的笨板(Stupid Clown)分享女兒3歲生日的哆啦A夢造型蛋糕,當時委託的是阿伯級的老師傅,還擔心對方不會畫,想拿樣本給他參考;師傅阿莎力地表示不需要,拍胸脯保證沒問題。

生日當天拿到蛋糕,怎麼這隻哆啦A夢變成綠色了?而且體型較本尊肥胖,眼睛也較小。爸爸合理質疑師傅一定是誤拿20年前盜版的小本漫畫當範本了,網友也戲稱這隻哆啦「發福」、「發霉」,還有人說女兒應該會做惡夢吧。

對於為何哆啦A夢「突變」成綠色,老闆娘解釋,綠色部份用得是奇異果醬「比較好吃啦!」,也有網友幫店家說話,表示跟大陸山寨蛋糕比,已經很優秀了,勸當事人要知足常樂。

▼大陸哆啦A夢蛋糕悲劇1號。(圖/取自網路)

▼大陸哆啦A夢蛋糕悲劇2號。(圖/取自網路)

▼我絕對不會承認這隻是哆啦A夢。(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