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搶撕罰單再怒咬一口!違規男「動手動嘴」警大噴血

我們想讓你知道…本來只是一張600元罰單,現在最重恐怕得判3年,划不來啊。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不爽被開單竟然咬員警!台北市李姓男子騎車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遭警方攔查開單,他竟先搶下、撕毀告發單,隨後怒咬員警左手腕,員警當場鮮血直流,還是忍痛制伏李男。

▲當時李男因為攻擊員警遭到壓制。(圖/示意圖,資料畫面)

據了解,27日上午,李男騎車經過北市瑞光路及基湖路口違規,遭內湖分局西湖派出所黃姓警員攔檢,他擔心恐被罰錢,趁黃員準備開單時,使出「手口並用」,先搶單、再咬人,黃員手腕留下兩排清晰齒痕。

警方表示,由於李男身材壯碩、力氣相當大,黃員和另外兩名員警合力才將他制伏。據悉,李男原本將只吃上600元的交通違規罰單,由於這一「咬」,恐違反最重可判3年徒刑的《妨害公務罪》,真的是得不償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