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6千找妹看睡覺!嫖客喝掛應召女沒走被讚有職業道德

我們想讓你知道…因禍得福啦,最後沒被移送法辦!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苟姓男子找林姓傳播妹開房間,未料他喝太多酒,一到汽車旅館就呼呼大睡,直到警方臨檢都還沒「辦事」。苟男欣慰地說,他睡著後,林女還在房間內等了3小時,時間到了才叫醒他,直誇她很有「職業道德」

▲苟男在卡拉OK歡唱後,找傳播妹「消火」卻睡著,雖然白花6000元,但也逃過相關刑責。(圖/資料照片)

警方表示,苟男(25歲)29日凌晨到自助式KTV唱歌,透過蔡男(24歲)找來林女(28歲)陪唱助興,苟男唱完後想帶林女出場,蔡男雖強調旗下傳播妹都是「賣藝不賣身」,但還是坳不過苟男,雙方後來同意以3小時6000元陪睡。

據了解,苟男不勝酒力,進入旅館房間想先睡一下,沒想到等到警方臨檢才清醒,員警上門時,發現林女在看電視,苟男則一臉睡意惺忪。由於雙方並無發生性行為,苟男僥倖躲過一劫,警方僅將蔡男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