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女遭老人集體強吻襲胸!路人看好戲不救笑著比YA

我們想讓你知道…假如是自己的家人被猥褻,相信絕對不會見死不救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省榆林市「世紀廣場」近日驚傳令人髮指的集體猥褻案!一名疑似患有精神病的女子,光天化日之下遭多名老年男子襲胸、強吻和熊抱,誇張的是,當圍觀的群眾將近上百人,竟然沒有人上前制止,甚至還有人鼓掌、比YA。此事也讓大陸網友痛批國人冷漠、無情。

▲▼女子被多名老人集體包圍、猥褻,甚至被迫脫下上衣,結果沒有任何路人勇敢站出來,更扯的是,有人入鏡微笑比YA,讓人看了相當傻眼。(圖/取自陝西廣播電視台)

根據現場民眾拍攝的影片顯示,當時女子正坐在露天長廊上休息,突然一群男子上前,其中一人拿著鮮花,假裝要向女子求婚,她拿到鮮花直接吞下肚。期間她想離開卻被拉回來,隨後就被上下其手,她驚慌大叫,圍觀的民眾抱著「看好戲」的心情,竟然沒人願意伸出援手。

據了解,這些男子如同化身A片導演,指導女子做出各種嫵媚的動作,其中一人說,「老鄉!妳來個這麼個姿勢,這個動作好,不行妳把衣服脫了,看人家喜歡哪個姿勢,這是總導演,好好配合。」女子的外套後來被扯下,路人見狀紛紛拍手、叫好。

據悉,這起發生在27日的集體猥褻案,引來網友強烈批判,許多人認為真是道德淪喪,感嘆國人何時才會覺醒,「現在的老人怎麼愈來愈無恥,中國的文明哪裡去了?」目前當地警方已經組成專案小組擴大追查中,強調會嚴懲相關犯案者。

▼直擊猥褻實況。(影/取自騰訊視頻,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