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的事!客怨秀泰影城冷氣冷 遭正妹服務生怒砸手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王小姐日前與朋友到號稱五星級的秀泰影城VIP廳看電影,看到一半覺得影廳冷氣太冷,中場向服務生反應沒得到解決,散場之後又跟服務員說了一遍,卻遭到孫姓女服務生暴怒回嗆,畫面被同行友人拍下來。不甘被拍的服務生居然搶過消費者手上的手機和包包往地上摔,還嗆聲說她有肖像權,再拍就報警。

▼口角?服務差?控影城服務生摔客手機。

從民眾提供的畫面可以看到,影片中砲火四射講話口氣很嗆的女主角,竟然是電影院服務人員。原來當天王小姐到林森北路的秀泰影城VIP影廳看電影,電影票一張就要600元,比一般電影院貴上近三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小姐因為覺得冷氣太冷,向服務生反應,沒想到服務人員先說調過了,但她認為情況並沒有改善,二度反應卻遭到孫姓女服務生暴怒回應嗆說,「你頭痛是你家的事,干我什麼事」「去客訴啊!」

▼嫌冷氣太強,消費者遭影城工讀生嗆。

爭執聲大的讓主管趕來處理,解釋說因為服務員年紀小,要客人多多包容她,將補償電影票致歉。事發後,這名女服務生自行離職,但失控行徑已經重創影城形象,畢竟花錢買罪受,這樣的服務再多補償恐怕誰都不想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